close

Bupa Brisbane
地址60 Edward street brisbane
時間:2018/04/04
費用:澳幣309.81
要帶護照以及體檢信有近視的需要戴眼鏡或隱形眼鏡如有疾病證明的也要帶著,尚未付錢的要記得帶錢!!


 

Hikaru 是選擇布里斯本市中心的體檢中心
在一棟辦公大樓裡的2樓
坐電梯上2樓左邊就能看到
進去後將護照給門口的人員,他會幫你報到
之後就坐著等其他人員叫你

11.jpg

 

等櫃台人員叫你們名字

會看你的護照跟體檢信
先幫你拍照,箭頭是椅子跟鏡頭
之後她會核對你的資料
會給你一個板子,上面有些注意事項,會給你一些時間閱讀
之後他會問女生是否有懷孕,還問了我做什麼工作

 

結束後會給你一塊板子,上面會夾你的資料跟護照

10.jpg

他會開啟這個門,帶著板子進去,會有另外的人員帶你去置物櫃放東西及更衣

9.jpg

 

一開始要先拍X光,所以衣服要全脫光,內衣也要,但內褲不用
換好他給你的體檢服,帶著置物櫃鑰匙與資料板先在外面等待,會有一個螢幕,出現你的號碼告訴你現在要先去幾號檢查室
拍完X光後,先穿回內衣,再到外面等待

之後再進到檢查室,醫生會量身高體重視力血壓,以及檢查尿液,檢查室內就有廁所,醫生會馬上用試紙檢查
完成後再到外面等待

會再進入另一個檢查室
不知道是他們很在乎服務還是澳洲都這樣,醫生會出來迎接你,其實有點嚇到
幫我檢查的醫生很溫柔,我英文不算太好,他就幫我打翻譯電話
之後問一些基本的身體狀況,因為有翻譯人員所以沒什麼問題
比較驚訝的是,有一項要全身脫光剩內衣褲躺在床上檢查
醫師會問需不需要有女性陪同
這是新的項目嗎?記得在台灣辦一簽時不需要的

他會先檢查眼睛耳朵請你彎腰手往前摸地上,
之後脫掉檢查服躺在床上檢查四肢腹部連瘀青跟比較大的痣都會問是否很長期或是近期有無變化
這樣就差不多結束了
換好衣服將鑰匙環回去就可以離開了
我那天是約11:15,因為想說下午有事,就早一點點去,看能否早點結束
所以大概11:05進去報到,離開時大約11:50左右
要看當天的狀況,還是要保留兩小時檢查

他會說他們需要幾天工作時間,就會上傳你的資料
但我中午檢查,晚上5點多就收到二簽啦~~
難道有做體檢真的比較容易過??
過二簽的速度還真的到現在都是迷呢~

 

祝大家也能快速拿到二簽

arrow
arrow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